donot call me

来人间走一回 总归要收获些什么

跑火车电台 宋冬野关于王炸董小姐的翻唱

这么多年了……董小姐永远是我的心中top从未变过 是的 我爱的青涩的少年们 他们懂

食人猛禽:

手打
最喜欢的歌手评价我的爱豆翻唱他的歌
感觉实在太难得
听完了又觉得胖子知道得太多了。。大大受我一拜orz
给大家感受一下。

(董小姐音乐起)
宋:东还写错了哈哈哈。


宋:我挺喜欢他们的。我觉得我特羡慕他们。特别羡慕。
主持人:怎么个羡慕法?长得帅吗?
宋:不是。我看他们视频里那个表情,怎么看怎么不像是演出来的,怎么看怎么不像是那种做节目的,然后大人在旁边教你要怎么演你要怎么笑。不是,完全不是。你说他们懂不懂这个歌的意思?他们不懂。他们一定没有到那个懂的阶段。

但是我觉得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说他们懂。我昨天还是前天我发了个微博,我说"十六岁的小爱情和二十六岁的爱情其实特么差不多。"就是爱情这东西长不大。虽说你小时候早恋的时候你什么都不会,你也什么都不干,你就亲亲脑门拉拉手什么最多了,但是那种给你带来的兴奋跟你现在上床给你带来的兴奋,其实我觉得差不多。是一样的,所以它本质上都一样。所以他们肯定感受到了,他们对异性肯定产生了好感,肯定的,肯定是的肯定有了!这孩子都十四岁了!十四岁了!!干嘛呢。(笑)所以肯定是有感触的,而且这种感触是真的。

所以我很欣赏他们能用这种音乐的方式给他表达出来。而且他们不求炫技。他们一字一句,他们的鼓,节奏是一样的。吉他的节奏是一板一眼的。我觉得这个特别好,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那些东西,就唱个歌。而且他们三个在那儿的状态看着很高兴。我觉得那是他们喜欢做的一个事儿。甭管他们唱的是什么歌,我觉得这个,我小时候没有过。没有任何人能给我实现这样的东西。不可能

主:那他们有朝一日要找你合作一首你会答应吗?

宋:这个,反差太大了(笑)


评论

热度(3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